白蝴

佛系放一些cos相關
其實很想當寫手或繪師,但是無法好好的把故事傳達出來
那麼就用cos來傳達故事吧

【孙哲平生贺24H22點】就是愛你

改詞於陶喆的就是愛你好難得可以寫出一首雙花的甜歌阿,一開始寫著寫著就又虐了XDDDD不過為了符合生日特企的主題,只好努力朝向不習慣的方式改歌,看完改出來的歌詞後,我覺得我的眼睛要瞎了233333這次改詞的內容,主要是希望呈現雙花那種老夫老夫的相處方式,可以看做是百花初期,大孫尚未離去的相處方式,也可以當作樂樂和大孫再次相遇後,並沒有形同陌路,而是兩人又再一起的時光。那種我愛你的心,不會因為一路有許多風雨而改變,我們依舊相依、依舊在一起。

歌曲:就是愛你Yeah~ Woah~ Yeah~ Da da da...
*我 一直都想對妳說 妳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妳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妳愛著妳 有悲有喜 有妳 生活也有了意義就是愛妳愛著妳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妳
Repeat *我願意 真的願意 付出所有 也要守護妳在一起 時間繼續流逝 請記得我有多麼的愛妳
#就是愛妳愛著妳 不棄不離 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妳愛著妳 放在妳手心 燦爛的幸福全給妳
Repeat #
☆就是愛妳愛著妳 我都願意 就是愛妳愛著妳 締造繁花血景
Repeat ☆☆


大孫在倒數最後幾小時的時候,來一句生日快樂,以及...我愛你

评论
热度(4)
©白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