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蝴

佛系放一些cos相關
其實很想當寫手或繪師,但是無法好好的把故事傳達出來
那麼就用cos來傳達故事吧

周江 好想你

四葉草的好想你改詞

小周在國家隊的時候的心境

私設:在國家隊裡面能翻譯周語的只有四心髒能做到,然而葉修會嘲諷的說出似是而非的周語、文州會用似是而非的周語陰人等等的,總而言之小周在國家隊的日子不好過,所以時時刻刻的想著小江

就是用這樣的心思改編了這首歌



歌曲:好想你
想要傳送一封簡訊給你
我好想好想你
想要立刻打通電話給你
我好想好想你
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好想好想你
無論晴天還是下雨
都好想好想你

每次當我一說我好想你
你都不相信但卻總愛問我過的好不好
我不懂得表達方式
所以只說好想你
反正說來說去
都只想讓你陪我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是真的真的好想你
不是假的假的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是夠力夠力好想你
真的西北西北好想你
好想你

每次當我一說我好想你
你都不相信但卻總愛問我過的好不好
我不懂得表達方式
所以只說好想你
反正說來說去
都只想讓你陪我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是真的真的好想你
不是假的假的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是夠力夠力好想你
真的西北西北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是真的真的好想你
不是假的假的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是夠力夠力好想你
真的西北西北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评论
热度(9)
©白蝴 | Powered by LOFTER